你南今天又玉玉了

雷狮梦女向(待更)

第一章

“呐,呐,每次穿空间的时候能不能提前说一声??我刚做的饭还没吃就过来了!!”一名女生单手叉腰看向一旁漂浮在空中的正太。当然也只有女生能看见,路过的路人都惊诧的看着少女对一团空气说话。


“这是脑子出问题了?”

“我觉得应该是幻觉。”

“也有可能是在自娱自乐?”


“啧,你们好吵,我做什么与你们有什么关系?看什么看?没见过美女?在看再说给你们都干掉!”女生皱眉冷眼扫视了一圈周围议论她的人,隐隐的冷气从女生身上探出。围观的人几乎在下一秒都跑没了。


“宿主…都说了只有你可以看到我啦,你那样当然会被议论”正太音在耳边响起。


“不过一群蝼蚁罢了,挥挥手就能干掉的渣滓罢了。说吧,这次是哪个世界?”女生靠在一旁的柱子上打理着自己一头紫色秀发淡淡的问到。


“嗯…这次的世界叫做凹凸世界,根据上头提示,宿主失去的记忆很可能跟这个世界有关!”


“喔?哼~有点意思。”女生淡淡笑到“说说这个世界的设定?”


“是的,这个世界……”


(世界观就不码了)


“这样啊,不过是弱肉强食的世界罢了,呐,只要变强就可以了吧。”


“嗯,准确的来说是的,不过这次提示只给了‘参加凹凸大赛’的字样”


“那就走吧,我们去参加凹凸大赛。赢了比赛就可以了吧,就可以恢复记忆了吧。毕竟有愿望这个。”女生直起身子缓缓的伸了个懒腰。


“准确来说是的。”


“嗯。恋,打开指路系统。”


“收到,正在启动指路系统,启动完成。”


“看到了。走吧,去看看这所谓的凹凸大赛参赛的都是些什么有趣的家伙们~”


——去往凹凸大赛的飞船上——


『恋…我好无聊啊~』


“宿主在等一会吧,应该马上就到了。”


『…希望如此…』

——下面为恋的心声——

恋(怎么办怎么办!!!这次系统给我的任务是什么啊啊啊!!!)

恋(居然要宿主在凹凸大赛上找到自己心仪之人)

恋(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提这种事给宿主啊…)

恋(为什么!!我要换任务啊啊啊,实在不行换个宿主吧。。。)

——回归现实——


『恋。…恋?……恋!宁给爷滚出来。』


“唔,我在宿主!不可以爆粗口的啊喂!”


『你在做什么,叫了这么多声才有回复』


“嗯…没什么,在想接下来的事情”


『接下来有什么可想的?在凹凸大赛活下来。重新获得我的记忆。我觉得这样就不错』


“可是万一…”


『没有万一,我想做就做了。而且也没什么我做不到的。』


“宿主…”


『就这样吧。再说吧』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『快到了吧』


“看路况,是的。”


[警告,警告,警告!飞船受到攻击,飞船受到攻击,即将坠毁,请各位乘客立即逃往救生仓!]


“啧,事情好多…恋,空间传送。”女生不耐烦的皱眉低声说到。


“好的,宿主。”


“开始传送!”


蓝光一闪,窝在角落里的女生悄无声息的消失在原地,谁都没有察觉。


“嘶…好疼……摔死我了…”女生坐在杂乱无章的地上嘟嘴抱怨到。


“传送空间确实该打理一下了…哈…哈哈……”恋略带尴尬的说到。


“走吧,直接传送到凹凸星。”


“好的,宿主~”


在见蓝光出现在凹凸大厅的上方


“我日!!恋!!我c你m!!!!”

  

“意外!绝对是意外!”

  

女生眼看就要摔下去,棕色人影一闪,只觉得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。

  


“这位小姐你没事吧。”

  

女生缓过神来看清面前的人,抬手扶了扶晕乎乎的脑袋笑到“谢谢。你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顶着棕色刺猬头的人说到“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乐意为您效劳小姐。”

  

安迷修踩着冷流带着女孩落回地面,轻轻将女孩放回地面(什)

  

“谢谢你啊,我叫苑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女孩理了理自己的秀发轻笑感谢道。

  

“拯救弱小无辜正是骑士应该做的。”安迷修从容的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。

  

苑笑了笑表示回应环看四周,尽管有不少人在这里仍旧显得大厅略有些空旷了。

  

“嗯……那个,请问一下报名参赛在哪里啊?”

  

“啊?小姐还没开始参赛吗,现在距离预赛结束也仅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欸。”

  

“没事没事,我比较喜欢挑战不可能,嗯…大概…是这样。”

  

“那在下带小姐过去?”

  

“不用啦,你指路我自己去就ok啦~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安迷修抬手指向终端机的位置。

  

“感谢感谢!”苑摆着手像终端跑去。

  

“哇,这个一看就是高科技!!”苑眼里闪着星星眼新奇的看向终端机。

  

“人设啊喂!!!”恋生无可恋的说着。

  

“人设是什么?能吃咩?”苑眨巴这眼睛看向一旁的恋

  

“……(我可以换个宿主的对吧……告诉我可以……)”

  

“好了~不闹了~”苑轻吸一口气向终端机走去。

  

“诶呦,瞧瞧我看到了什么?一位新的参赛者!”终端机突然发出声响,吓得苑小腿一颤。

  

“c,原来这玩意还会说话,就是为什么感觉。。。有点…欠?”苑缓过来后沉思片刻。

  

“接下来是阅读以下规则,很少的,请耐心看完~”

  

“嘶,很少?确定吗???”苑看着突然蹦出来的规则,再一次陷入沉思。“那个…你确定这不是亿点点吗。。?”

  

苑看着围绕在周围的规则太阳穴隐隐作痛。

亲亲这是要她死的节奏吗?

  

“可以跳过吗。可以的吧。”苑扯了扯嘴角,可惜终端机没有在给出回应。

  

苑拧了拧眉,缓缓举起拳头来到终端机面前笑着说道“别装死,小子。”

  

“稍安勿躁稍安勿躁,正在重新整理资料。接下来将以最简便的形式呈现给你。”

  

苑看着仅剩一页的规则满意的点了点头按下按钮。

  

“正在为你扫描————你的元力是……”

  

苑看着自己面前的光点伸手握住,一股熟悉的力量涌入体内。

  

“你的元力是————雷影锻域”

  

“好耶。我也有技能了。喔喔喔。泰裤辣。”苑看着自己指尖流露的力量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  

“走!我们去刷怪!”苑向自由森林跑去,招手示意恋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您安这里月牙。文章是以雷狮梦女为主呈现。


更新时间不定。感谢各位支持。

  

当然文笔不好勿喷。🙏🏻

评论(1)

热度(9)